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臨床上糖尿病主要症狀表現

臨床上糖尿病主要症狀表現

生活中很多的人很難察覺自己已經患上了糖尿病,盡管糖尿病疾病的原因十分復雜,糖尿病疾病療效也比較緩慢。生活中應該注意了解常見的症狀表現,了解糖尿病主要症狀表現?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表現1、多食、多飲、多尿、消瘦:這是糖尿病常見的三多一少的症狀表現,但這種三多一少的症狀並不是每個糖尿病患者都有,由於病情輕重或發病方式的不同,不同的人還會出現一些其它的症狀。

表現2、疲乏無力:由於血糖不能進入細胞,細胞缺乏能量所致。據報告2/3的糖尿病患者有無力的症狀,甚至超過消瘦的人數。

表現3、皮膚感覺異常:感覺神經障礙引起四肢末梢部位皮膚感覺異常,如蟻走感,麻木,針刺感,瘙癢,尤其女性外陰瘙癢可為首發症狀。

表現4、性功能障礙:糖尿病引起血管、神經系統病變以及心理障礙等引發男性陽痿,女性性冷漠、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

表現5、容易感染:糖尿病影響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皮膚疥腫,呼吸、泌尿膽道系統的各種炎症,且治療困難。

表現6、視力障礙:糖尿病可引起眼睛各個部位的合並症,以至出現視力減退、黑朦、失明等。

溫馨提示:患者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患了糖尿病疾病的人群,不要過分擔心,患者也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心理治療方法檢測是否屬於糖尿病,也能夠及時采取措施。

熱門圖文
有三多症狀的人警惕糖尿病出現

糖尿病出現了是要小心一些這種病的基本症狀給患者身體帶來的傷害,糖尿病人要及時的遠離一下症狀

什麼影響了糖尿病患者的記憶力!

什麼影響了糖尿病患者的記憶力!荷蘭科學家最近發現,糖尿病患者從中年便開始出現腦力衰退的現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