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發生前的預兆有什麼

糖尿病發生前的預兆有什麼

糖尿病疾病的患者生活中愈來愈多,注意飲食能夠更快的調理身體狀況, 患上糖尿病疾病並不是什麼小事,但是糖尿病疾病要是控制的好的話是不會輕易惡化的,糖尿病發生前的預兆有什麼?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1.典型症狀困難:“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減輕。

多尿。血糖高,引起利尿開刀作用,每日尿量可達3升以上。報告排尿功能增加,腎囊冷漠可能膨脹出現腰痛。可由尿糖刺激引起外陰搔癢男性可有陰莖頭炎,發生尿痛。

多飲。多尿引起脫水,致口渴思飲。

多食。首先大量糖自尿排出,引起能量喪失要多食以補償。

2.不典型屏蔽症狀

反應性低血糖。早期的2型糖尿病,肥胖型父母由於胰島素分泌延遲,和血糖高峰不一致,常可在餐前發生反應性低血糖:心悸,出汗,饑餓,乏力等,為糖尿病早期症狀。

視力障礙。血糖明顯聯系增高時可引起晶狀體改變,使屈光不正,而出現視物模糊眼科檢查無異常發現,血糖正常自尊後視力可開藥恢復。

皮膚瘙癢,突發水疱,皮膚破口後不易愈合,色素沉著。

了解糖尿病發生前的征兆,積極的進行檢查治療,糖尿病患者會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好的治療方法。避免對身體造成更加嚴重的傷害。
 

熱門圖文
鑒別糖尿病皮膚病和季節性皮膚病

季節性皮膚過敏反應較多,有瘙癢、皮膚斑丘疹樣的變化、疤痕的過敏也會水腫。提醒有糖尿病的患者

皮膚瘙癢這是糖尿病的症狀之一嗎

事實上糖尿病的發生是很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如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精神因素等等都有可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