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發生會有哪些眼部變化

糖尿病發生會有哪些眼部變化

糖尿病就是可以治療的,會給糖尿病患者的心裡帶來很多的傷害,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正視疾病的存在,患上糖尿病最主要的是治療。糖尿病患者需要了解很多的事項,眼白出現問題可能患上糖尿病?

眼白發紅:通常是由細菌、病毒感染發炎引起的充血現象。如果同時伴有分泌物、異物感、發癢及眼痛等症狀,問題更為復雜,比如紅眼病等等,最好到醫院診治。此外,血壓高的人發生腦溢血之前、羊角風病發作之前和嚴重失眠者及心功能不全者,都會出現眼白充血發紅的症狀。

眼自發黃:黃疸。黃疸是指高膽紅素血症,血中膽紅素增高而使鞏膜、皮膚、粘膜以及其他組織和體液出現黃染,傳染性肝病、膽道疾病、妊娠中毒及一些溶血性等疾病是引起黃疸的原因,結合肝功能等項目很容易進行診斷。

眼白出現藍色、灰色或黑色斑:腸道蛔蟲病,而且這些斑點多數是三角、圓形或半月形。兒童反復出現腹部或臍周一過性隱痛,或伴偏食、夜間磨牙、腹部膨隆等均可提示蛔蟲感染。

眼白出現紅點:毛細血管末端擴張的結果。可能是糖尿病。

看過上面的介紹我們在生活中就要注意了,我們要密切觀察我們眼睛的變化,如果眼白出現問題可不能疏忽大意,要及時到醫院診斷是否自己患上糖尿病,這對我們及時發現病情和抓住黃金治療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腎病一些常見的症狀

糖尿病腎病一些常見的症狀!糖尿病腎病常常會被誤診,所以患者及其家屬應該了解糖尿病腎病的種種

揭秘糖尿病患者骨質疏松的原因及療法

很多老年的糖尿病患者都並發患有骨質疏松的症狀。骨質疏松症的最大危害是容易使人發生骨折。所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