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有哪些症狀

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有哪些症狀

患上糖尿病的人群多種多樣的,所以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其中的一些症狀給患者帶來的一些影響,尤其是要積極的注意症狀帶來的一些嚴重的傷害,那麼,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有哪些症狀?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

1.輕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中度或者重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四肢無力、易出汗、心悸等症狀表現。

2.胸部脂肪過度堆積,可致低換氣綜合征:氣促、脈快、無力、易倦、嗜睡、紫绀,二氧化碳分壓升高,氧分壓、動脈氧飽和度下降。

3.兒童肥胖運動不靈活,不願參加活動,易出汗、心慌、氣短亦是患兒活動後常見的症狀。此外,患兒抵抗力低,易患呼吸道疾病,部分患兒伴有高血壓、高脂血症等。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症狀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及時的注意積極的治療一些基本的症狀,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少見症狀有哪些呢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是患者都知道的事情,但有些患者不知道患上這種病的症狀

如何在初期發現兒童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也是很痛苦的,患上糖尿病的人數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生活中人們也要注意了解糖尿病的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