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那些症狀容易被忽視

糖尿病的那些症狀容易被忽視

 糖尿病在生活中成了多發的病情,最近有科學報道,糖尿病除了目前大家都知道的一些症狀表現外,還有一些鮮為人知的症狀,不易發現的症狀。那麼糖尿病都有哪些不易發現的症狀呢?請看專家為大家的解析。

生活中不易被發現的糖尿病症狀有:

一、面容色澤發紅:有人調查過千例隱性糖尿病病人,發現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

二、手足部水疱疹,隱性糖尿病病人手、足以及足趾、小腿側,在沒有任何誘因的情況下,常突然出現外觀頗似灼傷後的水疱,其特點是不痛不癢。

三、胫骨前生褐色斑:此症多見於輕型糖尿病病人,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皮膚出現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

四、手足背肉芽腫,早期糖尿病人在手足背常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

五、皮膚瘙癢,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嚴重。

六、菱形舌炎,大約有2/3隱性糖尿病病人可出現原因不明的舌疼痛,舌背中央呈菱形的乳頭缺損等等。

糖尿病不易發現的症狀都有什麼?以上就是糖尿病專家為您介紹的糖尿病症狀知識。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友住院期間血糖值可適當放寬

糖尿病是由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病因子

女性得了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性非常大的疾病,最近的幾年,越來越多的人都患發糖尿病,生活中引起糖尿病的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