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探討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探討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出現就會有症狀的出現,患者要及時的發現早期症狀帶來的傷害,症狀的危害是會給患者的心理帶來傷害的,那麼,探討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偶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者也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應作進一步檢查。

2、反應性低血糖。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如測血糖則在正常低值或低於正常,進食含糖食物後上述症狀可消失。在某些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早期可有所表現。

3、年輕患者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糖尿病。

以上就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希望我們的患者要多加注意。望患者及時的治療這種病的早期症狀,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有好處,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ED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ED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糖尿病ED是所有男性糖尿病人都十分不想要患有的糖尿病並發症

血糖為什麼容易會上升?

蘇木傑氏反應是指低血糖後出現高血糖的現象。有時嚴重低血糖導致反應性高血糖,可持續數日之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