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盤點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表現

盤點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表現

很多的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會有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早期症狀的危害,那麼,盤點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饑餓和多食

因體內的糖份作為尿糖排洩出去,吸收不到足夠的熱量維持身體的基本需求,會常常感到異常的饑餓,食量大增,但依舊饑餓如故;平時不吃甜食的人也開始不加選擇地吃很多甜食,這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這些異常症狀往往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二:疲勞、血壓高、尿液發白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會感到容易疲勞,全身倦怠無力。沒有從事勞動或體育運動,身體常常無原由地感到疲憊不堪,感到雙腿乏力,膝蓋酸軟,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感冒後經常長疖瘡或血壓高,尿液白色,有甜酸氣味,此時就該及早去醫院檢查了。糖尿病在初期很難感覺到症狀,當有感覺時,病情已十分嚴重了。因此,定期作健康檢查是最重要的預防措施,發現的越早,血糖值越容易控制,能防止病情惡化,並發症也少。

三:口渴、多尿

口渴和多尿的症狀也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病人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份量也隨之增多,是發現糖尿病最便捷的途徑。尤其是睡夢中因極度口渴而醒來喝水的症狀,可能說明病情已經惡化,正常人每日的排尿量是1--1。5公升,但糖尿病人因小便頻數,每日的排尿量往往達到2--4公升,有的病人甚至高達10公升,尿液中葡萄糖增多,發出甜酸氣味和很多泡沫並吸引昆蟲飛來,就要馬上去醫院治療,因為口干是糖尿病最先出現的早期症狀。

上述就是關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的內容介紹,相信您應該有所了解了吧。專家提出患者的飲食要做適當的改善,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六大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很多患者都受到糖尿病的困擾,糖尿病的早

糖尿病早期有哪些常見症狀

糖尿病是生活中的一種常見疾病,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嚴重的影響,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對於這種疾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