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前期症狀具體表現是什麼

糖尿病前期症狀具體表現是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的危害對患者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前期症狀具體表現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 視力模糊是最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因為房水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血糖高,房水滲透壓隨之升高,導致視力模糊。

2 人起病隱匿,無明顯症狀,以並發症或伴發病就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胰島素分泌時相異常,很容易饑餓,可表現為低血糖症狀。此外,在圍手術期發現血糖高,以及在應激狀態(感冒發燒、中風、心肌梗死等情況)下發現血糖升高的人應該要懷疑糖尿病。

3 2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可有皮膚瘙癢,尤其是老年女性糖尿病患者,常常出現頑固的外陰瘙癢,難以治愈。

專家建議高危人群(如有遺傳傾向者、肥胖者、老年人、妊娠糖尿病、胖大嬰兒、宮內發育不全者等),應該進行健康體檢,便於早期發現糖尿病。

以上就是對糖尿病前期症狀的表現的一些簡單的介紹,但是,有時早期症狀雖然出現,但是不容易被發覺,這就要求平日對自己的各種情況多留意,最好養成定期檢測血糖的習慣,早發現,早治療,效果才能最好,千萬不可遇到情況就拖延,這樣對身體是很不利的。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患者有什麼症狀

很多人都知道2型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的出現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

糖尿病人食欲異常

一、食欲缺乏  1、消化系統疾病如急性肝炎,食欲缺乏可發生在黃疽出現之前的肝炎,食欲缺乏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