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患有糖尿病會有哪些征兆

患有糖尿病會有哪些征兆

得糖尿病會有哪些征兆呢?糖尿病是先很常見的一種病情,患有糖尿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那麼患者得糖尿病會有哪些征兆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傷口不愈。由於局部循環和代謝障礙,導致糖尿病人的傷口比普通人難愈合。特別是糖尿病人外科手術後,傷口出現愈合不良,清潔傷口反復感染,經常變成慢性而難以愈合的潰瘍,尤其在肢體部分容易出現。

2.眼皮下垂。糖尿病導致動脈硬化,造成供應動眼神經的小血管缺血而引起眼皮下掉。此種眼皮下掉有兩個特點:一是起病較急,僅為一側性,在發病一側的前額或眼眶區常先有疼痛感,隨即出現下垂;二是除上睑下垂外,多伴有眼球向內或向上、向下運動不便而出現復視。

3.尿液黏稠。排尿後如果尿點迸到便池外,腳踩上會有黏黏的感覺。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的尿液裡含有糖分。

4.突然發福。40歲以後發病的糖尿病患者中,60%以上的患者發病時體重是超重或肥胖的。原因主要是體脂的堆積,造成胰島素抵抗、高胰島素血症、肌肉和其他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降低,然後發展為糖耐量遞減,直至糖尿病。

5.經常打鼾。據國際糖尿病聯盟報告,常打呼噜的人得糖尿病的風險是一般人的2.5倍以上;而糖尿病患者中,有23%以上的人同時伴有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而且,睡眠呼吸暫停程度越嚴重患糖尿病的幾率越大。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得糖尿病會有哪些征兆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時血糖易升高之因

在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時,原有的胰島素絕對或相對不足加重了,導致血糖進一步升高,有時可達22.

女性糖尿病患者有什麼表現

隨著糖尿病數量的增多,糖尿病更加細分化,其中女性糖尿病最近極為受關注。那麼女性糖尿病的表現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