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的常見症狀表現都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的常見症狀表現都有哪些

在當代,得上此病的幾乎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人們,但是現在很多的孩子也得上了這個病,其實任何疾病的發生都是有一定的征兆的,如果家長們能及早的發現,就可以有效改善現狀,那麼它的特點表現在那裡呢?

1、其實,出現這個病的人,經常感到自己有多尿或是小便很頻繁,其實這也是這個病的一個表現。例如有些大孩子,表現為已很多年不尿床,現在尿床又反復出現,皮膚和陰部瘙癢或反復的泌尿系統感染。

2、再有就是多飲的特點,出現這個病的人,他們總是會覺得口很渴,有時夜間也要起來喝水。食量大增,饑餓感增強,以前不吃的東西也拿來充饑。

3、再有就是出現這個病的明顯特點就是,如果我們的不小心弄傷了自己,但是我們的傷口較難愈合,特別是傷口反復感染、滲出、久不愈合。

可見,其實對於兒童來講,糖尿病症狀是非常關鍵的一個部分,家長們一定要時刻的關心自己的孩子,要及時的發現孩子是否有什麼異常,同時飲食也要格外的注意,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猛長痤瘡需警惕糖尿病

據最近一項調查表明,廣東深圳20歲以上人群糖尿病患者發病率4.23%。  據深圳市糖尿病防

高滲性非酮症性糖尿病昏迷

【概述】  是糖尿病的嚴重急性合並症之一,特點為血糖極高而無明顯的酮症酸中毒,脫水,血漿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