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臨床表現

常見糖尿病的症狀都有哪些臨床表現

事實上糖尿病症狀是非常的多的,在剛開的時候很難分辨是不是此病的特征,其實出現這個病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征兆就是“三多一少”如果得上這個病就會有明顯的特點出現,那麼今天就為大家講解一些此病的特點吧。

一、口渴多喝水:口渴喝水是我們每天都不能少的,但是對於得上疾病的人如果經常的飲水就不是很正常了,例如經常感覺喉嚨干燥,飲水量大量增加,多尿,一天最少要排尿10至20次以上,每次排尿量都達到2000CC至4000CC以上。

二、饑餓增加食量:其實這個病中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容易感到饑餓,這主要是由於病人們因體內糖分隨小便排出,所以經常有腹餓的感覺,形成食欲亢進,食量增多,有一些人雖然飯量不大,但其他副食品點心很會吃,而且有特別愛食甜的習慣。

三、身體疲勞無力:對於正常人來講一般不會出現身體沒有力氣的感覺,但是得上這個病的人就不一樣了,例如整天感覺身體很會疲勞厭倦,整天提不起精神來,什麼事都懶得做,有時下半身、腰膝、兩個小腿特別無力,連走路、爬樓梯都有氣無力。

上面就是3種糖尿病症狀的體現,對於上面的描述大家對此病已經有了更深入的體會,希望可以對您有一定的幫助,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研究發現糖尿病的6大隱形症狀

並不是所有糖尿病患者都會出現"三多一少"的症狀,其實糖尿病還有一些不為

口腔常潰瘍警惕糖尿病

年過50歲的李先生,身體一直不錯,但是近3個月來,口腔潰瘍弄得他吃不下,睡不著,一吃稍熱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