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常見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

常見兒童糖尿病的一些症狀表現

近幾年糖尿病患病率逐年上升,並有低齡化趨勢。它已經開始威脅到兒童的身體健康。因此家長朋友應該了解兒童糖尿病有哪些常見症狀。下面讓糖尿病治療中心權威專家給大家介紹:常見的兒童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一:

營養不良有關的糖尿病:可見有胰腺纖維鈣化或胰島鈣化並有蛋白質缺乏的病史。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二:

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稱Ⅰ型糖尿病。它又分為ⅠA型和ⅠB型兩個亞型。ⅠA型是指由於因遺傳基因、免疫因素和環境因素共同參予起病的,是IDDM的代表。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三:

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稱Ⅱ型糖尿病,又有肥胖型和大肥胖型之分,過去NIDDM發生兒童期時稱為兒童(青少年)開始的成人糖尿病,MODY一詞未完全捨棄。

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四:

其他型:包括胰腺疾病、內分泌病、藥物或化學物直接引起的糖尿病,以及某些遺傳綜合征、胰島素受體異常等引起的糖病。

以上就是對糖尿病的症狀的具體分析,大家一定要在生活當中細心觀察注意,才能更及時的發現各種疾病的症狀並加以防預和治療。希望能通過這些介紹,讓大家對糖尿病的症狀能更加了解。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病理表現及症狀

典型病例有三多症群提示本病輕症無症狀者診斷完全依靠化驗常在健康檢查或因其他疾病而偶然發現不

介紹關於糖尿病的15個可能跡象

有些人特別是老年人,患了糖尿病但其臨床症狀卻很不典型,因此很容易被忽視而延誤病情。但是只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