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對糖尿病症狀表現的詳細介紹

對糖尿病症狀表現的詳細介紹

糖尿病的發病率不斷上升,而我們大家對於糖尿病的症狀,人們又不是很了解,導致此病即使出現在身上也渾然不知。所以大家要了解些糖尿病的症狀,才能盡早的接受治療。下面就來看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具體表現。

糖尿病的症狀有:

1、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會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而且這種瘙癢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為嚴重。這就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2、手足背肉芽腫:

早期的糖尿病人,常常會在手足背出現色澤淡紅,如指甲大小、質硬、呈環狀的肉芽腫。這也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以上所說的內容就是糖尿病的症狀,希望大家能一一了解。這些糖尿病的症狀在生活中不太明顯,但只要患者能夠細心,就可以及時的發現病情。所以請大家謹記這些糖尿病的症狀,對患者的病情肯定會有所幫助。祝各位患者能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