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孕期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孕期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了,很多人也都擔心這種病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很重要的,許多孕婦在孕期間就會出現血糖高的情況,而且發現不及時的話就會容易引起很嚴重的後果,那麼,孕期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孕婦的血糖高主要是依靠糖檢查來了解的,具體的標准是:餐後兩小時血糖大於7.8mmol/L就要考慮GDM,診斷可以行50g或75OGTT。這一標准值臨床通過多年的研究調查從而確定的。

以上檢查結果中患者4次血糖檢測,其中兩項異常者即可診斷為糖尿病了,其它還有很多標准,大同小異,由於國人的飲食結構與西方不同,因此標准要更為嚴格,總之對於孕婦血糖高一定要及時的治療,以防威脅到胎兒的健康發育成長。那麼,孕期糖尿病患者血糖高的症狀主要有哪些?

妊娠期發生不同程度的糖耐量異常稱為妊娠糖尿病,具體的患者先兆子癰、胎膜早破、剖宮產、早產兒、巨大兒的危險性明顯增加,因此妊娠糖尿病的及時診斷治療極為關鍵。

早孕期易發生真菌感染、妊娠劇吐;中孕期糖尿病症狀可緩解;晚孕引產、剖宮產合並感染時糖尿病的症狀又趨加重;常合並巨大兒、羊水過多。可見危害之嚴重,因此要及時的治療才好。

以上就是關於孕期糖尿病患者血糖高的症狀的相關介紹,希望對糖尿病患者有一定的幫助,希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夠積極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