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生活中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是什麼

生活中糖尿病的常見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種疾病,這種病一但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麻煩,患者要特別注意這種病的出現,糖尿病患者在我國還是比較多的,很多人出現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後,由於自己的疏忽大意,那麼,生活中糖尿病的常見症狀特點?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糖尿病的症狀吧。

1、口渴、多尿

口渴和多尿是常見的糖尿病的症狀。病人的飲水量大量增多,排尿的次數和份量也隨之增多,是發現糖尿病最便捷的途徑。尤其是睡夢中因極度口渴而醒來喝水的症狀,可能說明病情已經惡化。

2、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看不清東西,站起來時眼前發黑,眼皮下垂,視界變窄,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突然從遠視變為近視或以前沒有的老花眼現象等,要立即進行眼科檢查,上述症狀就是糖尿病會引起的視力障礙、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3、手腳麻痺、發抖

糖尿病人會有頑固性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糖尿病的症狀,一經發現就要去醫院檢查,不得拖延。

專家提醒: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治糖尿病,以上專家也給我們大家介紹了糖尿病的症狀。對於糖尿病的症狀,患者需要積極的接受治療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透視糖尿病的“外表”檢查和“內心”檢查

典型病例有三多症群提示本病。輕症無症狀者診斷完全依靠化驗,常在健康檢查或因其他疾病而偶然發

糖尿病腎病有哪些臨床表現

(1)蛋白尿。早期糖尿病腎病無臨床蛋白尿,只有用放射免疫方法才能檢測出微量蛋白尿。臨床糖尿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