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有哪些症狀是要考慮糖尿病呢

有哪些症狀是要考慮糖尿病呢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是很麻煩的,它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這就需要患者多加注意了,糖尿病給我們的基本的健康造成嚴重的危害和影響,那麼,有哪些症狀時應考慮糖尿病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首先,最為典型的糖尿病的症狀就是我們常常說的“三多一少”,三多,具體說就是飲水多,排尿多,和飲食多,一少主要是指的體重減少。這是糖尿病的最典型的一些症狀表現。

其實,還有一些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不是很典型,下面我們也來看一下。第一,經常感到疲乏、勞累。其次,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第三,手、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第四,傷口愈合非常緩慢。再有,男性發生陽痿,女性發生陰道異常干燥。然後,患者還有比較明顯的饑餓感的發生。第七,經常或者反復發生感染,比如泌尿系感染、疖腫及霉菌感染。第八,惡心、嘔吐。最後,患者也會出現比較明顯的皮膚瘙癢的症狀。其實,對於大家來說,糖尿病的不太典型的症狀也是時有出現,千萬不可以忽視了這方面,只有做好了預防和警惕,才能保證自己的健康。

總的來說,以上對於糖尿病的症狀的簡單的介紹,就先來給大家做這些基本的介紹,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的對待,在生活上養成比較良好的習慣,是預防疾病的重點,也希望大家生活的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