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初期常見的一些症狀

糖尿病初期常見的一些症狀

很多人對於糖尿病的症狀不是很了解,這對患者的治療是很不利的,這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糖尿病在日常生活中是常見的內科疾病,給很多朋友帶來不良的影響,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才能讓患者對症下藥進行治療,那麼接下來就從下面的文章中了解一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吧。

1.手足麻木: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等都是初期比較常見的一些臨床症狀。晚期末梢神經炎的概率相對會更高一些。這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2.膽道感染:糖尿病伴發炎症的發病率相當的高,可不伴有膽石症,膽囊壞疽及穿孔等情況的發生。

3.尿路感染和排尿困難:糖尿病引起的尿路感染是有一定的特點的,首先要明確的一點是菌尿起源於腎髒,其次就是給予適宜的抗感染治療。這也屬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上述就是有關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的內容,相信大家現在對其有所了解了吧,希望這些內容能給大家帶來有效的幫助,一旦出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一定要盡早進行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引發尿毒症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的出現如果不及時的治療是很容易引發尿毒症的,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的危害,及時的了

三種容易被忽視的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是僅次於癌症、心腦血管病的人體第三大殺手,它的“三多一少”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