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不可忽視的小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不可忽視的小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對人體傷害很大的疾病,這種病一擔出現就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糖尿病已成僅次於癌症、心腦血管病的人體第三殺手。眾所周知常見的糖尿病症狀是“三多一少”,那麼,糖尿病不可忽視的小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①治之不愈的外陰瘙癢,此症狀常見於中年婦女,如患者在醫院檢查,治療過程中已用遍各種栓劑洗劑,其瘙癢症狀卻有增無減。此時患者要進行常規尿檢了。

②經常性的皮膚瘙癢。此症狀多見於中老年人,如日常生活中中老年人朋友經常出現中老年人不明原因的皮膚瘙癢,要預防是由於身患糖尿病而長期脫水,皮膚干燥所致。

③脫發,長期營養不良性脫發。

④視力明顯下降,常見的症狀是視物模糊或者原來的近視突然好轉,有的患者屢次配眼鏡都不合適,這提醒我們,這些患者很可能患有糖尿病,因為高血糖引起的血液滲透壓變化,可以影響調節視力的晶狀體,引起視力改變。

溫馨提醒:由於個人體質和生活環境的不同。糖尿病的主要症狀不是典型的“三多一少”,如出現以上情況,要及時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治療。切勿因忽視症狀的存在,而延誤治療。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有什麼樣的發展階段

最近有很多人在詢問:2型糖尿病有什麼樣的發展階段呢?治療糖尿病關鍵在於“分清階

2型糖尿病症狀

美國有接近2千4百萬兒童和成人遭受糖尿病折磨,但是只有1千8百萬人知曉他們患有2型糖尿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