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手腳麻木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嗎

手腳麻木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嗎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很多患者都足部知道這種病的症狀,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節奏的加快,到今天我們身邊患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那麼,手腳麻木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一:視力下降:患了糖尿病,患者可能出現白內障,出現視力下降的症狀,病情進展較快。同時,有的情況下也可能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發生病變,進而導致急性視力下降。

二:遺傳傾向:據相關研究表明,糖尿病具有非常明顯的遺傳性特點,如果父母中有人患有糖尿病,他們子女中糖尿病的的發病率要比正常人高出3-4倍。

三:皮膚瘙癢:患了糖尿病,患者可能出現皮膚瘙癢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皮膚瘙癢的不適感常常讓人無法入睡,尤其是女性陰部的瘙癢則更加嚴重。

四:手腳麻木:糖尿病可能會引起人出現末梢神經炎,進而導致手足麻木、疼痛及燒灼感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出現,也有些人可能會產生走路像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會明顯的增高。

溫馨提醒: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上述只介紹了一小部分,還包括很多重。所以說,當出現視力下降、皮膚瘙癢、手腳麻木的表現時,要當心糖尿病的侵襲。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患者早期會有什麼表現?

糖尿病的發病人群是不受年齡限制的,只要身體出現異常就會患有該病。其中老年人是2型糖尿病的高

糖尿病不一定就是血糖偏高

血液中的糖稱為血糖,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葡萄糖。體內各組織細胞活動所需的能量大部分來自葡萄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