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高血糖和低血糖的症狀是什麼

高血糖和低血糖的症狀是什麼

一擔患上了疾病就是很難治療的,這很多人也都知道這種病的危害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麻煩,糖尿病高血糖和低血糖都是危害患者生命健康的主要原因,那麼高血糖和低血糖的症狀是什麼?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心跳快速,呼吸緩而深。

2、厭食,食欲大減,體重明顯比原來輕,虛弱無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氣。

3、極度口渴。

4、尿糖測試呈陽性反應。

5、血糖測試值升高,這是血糖高最具有特征的症狀。

6、在生活中經常惡心,干嘔,身體不適,嘔吐不斷,腹部偶有脹痛,不消化等症狀。

7、尿多,皮膚乾燥,脫水。

1、心慌、心跳加速、心情不好或神智不清。

2、冒冷汗。

3、惡心、肚子餓。

4、雙手顫抖、疲倦、頭暈。

5、除了上述症狀外,低血糖發生時,也有可能頭痛、流淚、嘴角麻木等。

溫馨提醒:血糖低於3毫摩爾/升可以診斷為低血糖症。低血糖在糖尿病患者或者糖尿病前期人群中較常見,一方面由於自身血糖調節能力差,另一方面是降糖藥使用不當所致。

熱門圖文
常見糖尿病的八大症狀表現

糖尿病是常見疾病之一,糖尿病多發於老年人,很多人都知道,暴飲暴食會導致糖尿病,那麼這也沒有

10個症狀讓你早期發現糖尿病

由於糖尿病早期的症狀不容易被大家發現,所以給及時的發現病情帶來了一定的難度。那麼如何提早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