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糖尿病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妊娠糖尿病有什麼症狀表現呢

懷孕期間,孕婦會受到一些疾病的侵襲。妊娠糖尿病就是其中的一種,對患者的及胎兒都帶來不少影響,應注意早期防治。了解妊娠糖尿病有什麼表現也可以早一點發現病情。

1、常出現疲乏:孕婦出現疲乏可能是過度勞累導致,也可能是患了糖尿病,這時應當引起警惕,如果經過休息後,也不能得到改善,那麼,就要警惕該病的可能。

2、頭暈: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血糖低的情況。孕期女性雖然會出現稍微的貧血現象,但是發生頭暈,甚至暈倒等情況就需要注意了,應去醫院驗血糖。

3、饑餓感:孕婦承擔著兩個人的飯量,所以本來就很容易感到饑餓。所以妊娠期糖尿病的這個症狀也是容易被患者忽視的,需要根據結合患者的其他表現來區分。

4、口渴: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平時也沒有吃一些過鹹的食物,而是沒有理由的大量飲水。這個時期孕期女性就要注意警惕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的出現。

5、尿頻: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孕婦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患者的血糖低,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導致身體體重下降。

妊娠糖尿病有什麼表現?患者明顯的出現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但是體重下降的情況,那麼就要引起警惕了,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早期做好預防。

熱門圖文
你知道糖尿病患者護足的小細節嗎?

你知道糖尿病患者護足的小細節嗎?現在我國糖尿病的患者是逐年的在增加,而且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

女性患有糖尿病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很多的人都會患上的糖尿病,糖尿病治療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糖尿病患者也要注意護理,正確的預防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