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要重視糖尿病ED的具體表現症狀

要重視糖尿病ED的具體表現症狀

糖尿病會出現很多的問題,所以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糖尿病中的並發症糖尿病ED對患者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而了解糖尿病ED的症狀對患者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那麼,重視糖尿病ED的具體表現症狀嗎?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第一,心脾兩虛主症:陽痿不舉,精神不振,心悸氣短,乏力自汗,形瘦神疲,夜寐不安,胃納不佳,面色不華,舌質淡,脈沉細等都是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

第二,肝郁氣滯主症也是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主要有:陽痿失用,情志抑郁或易激動,失眠多夢,腰膝酸軟,舌暗苔白,脈沉弦細。治則:疏肝理氣,兼以活血。

第三,濕熱下注主症: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為陽痿莖軟,陰囊潮濕,臊臭或癢痛,下肢酸困,小便短赤,舌苔黃膩,脈濡數。

第四,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還有腎陽不足主症:陽痿陰冷,性欲減低,精薄精冷,頭暈耳鳴,面色白,精神萎靡,腰膝酸軟,畏寒肢冷,短氣乏力,舌淡胖潤,或有齒痕,脈沉細尺弱。治則:溫補腎陽。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一些糖尿病ED的症狀表現,相信大家現在應該都有了解了吧,希望這些內容能夠幫助到大家,一旦糖尿病ED的症狀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中一定要盡早接受治療。

熱門圖文
三大措施讓您徹底遠離糖尿病困擾

三大措施讓您徹底遠離糖尿病困擾。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常見的並發症,想必大家都有很多的認識

有哪些症狀時應考慮糖尿病

糖尿病只要是出現了危害同樣是很大的,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每年也都在增長的,患上了糖尿病是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