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

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

患上糖尿病真的會出現很多的問題,這些問題會影響患者的生活給患者帶來很多不便,糖尿病有許多的並發症,糖尿病患者不及時進行治療,就容易患上糖尿病並發症,那麼,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反應性低血糖是糖尿病二型症狀表現,要高度警惕。多發生於餐後3小時或3小時以上,表現為心慌、出汗、饑餓、顫抖等,如測血糖則在正常低值或低於正常,進食含糖食物後上述症狀可消失。在某些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早期可有所表現。當老年人不明原因的知覺障礙,如肢體麻木,疼痛或感覺過敏等;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多汗,尤其是半身出汗,體位性低血壓情況要積極進行糖尿病的確診工作。

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糖尿病二型症狀不同的性別也有不同的表現,例如,女性如果出現了陰部瘙癢的情況,有可能是糖尿病二型症狀所導致的身體不適,男性如果患上了糖尿病的話,陽痿是最好的判斷標准。此外還有一些男性、女性均會出現的糖尿病二型症狀,包括多尿、經常感到口渴的情況。

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陽瘘是男性會出現的糖尿病二型症狀。男性病人出現陽痿,在排除了泌尿生殖道局部病變後,要懷疑有糖尿病可能。有多尿、口渴多飲或有近期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也是糖尿病的征兆。偶有尿糖陽性而空腹血糖正常者也要懷疑是否有糖尿病,應作進一步檢查。年輕患者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眼底病變等應懷疑有糖尿病。

溫馨提醒:糖尿病二型症狀有哪些表現呢,發現糖尿病二型症狀要及時進行治療,如果進一步了,會引發出腎髒疾病或者是心腦血管疾病發生。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您是否了解?

生活中,很多糖尿病患者到醫院就診時已是病情晚期,並不是患者的就醫意識不高,而是很多患者對糖

中老年糖尿病的典型症狀

糖尿病典型症狀也是很多的,糖尿病是一種危害極大的疾病,大多數患者一般無自覺症狀,糖尿病主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