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人的隱性症狀你了解多少

糖尿病人的隱性症狀你了解多少

現在的社會經濟成就了一些懶人,因為他們有吃的有喝的,所以就不會出去努力工作,也不多加運動時間長了身體就會出現疾病,患上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種,所以患上這種病就要多加小心,那麼,糖尿病人的隱性症狀你了解多少?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一、面容色澤發紅:

通常情況下,典型的糖尿病人在疾病發生的前後,臉部的顏色是不會出現改變的。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紅面容。據認為,面部色澤較紅的病人血糖值常較非紅面容者低,因為此類糖尿病人的病情較輕。

二、手足部水疱疹:

手足部水疱疹也是糖尿病人的隱性症狀之一,患者的手部、足部以及小腿內側在沒有一些誘因的情況下,會出現一些水疱,而且不疼不癢。

三、胫骨前生褐色斑:

胫骨前生褐色斑比較容易出現在輕微糖尿病患者身上,通常主要表現為小腿前部的肌膚產生橢圓形褐色斑,伴有輕度凹陷性萎縮。其中有10%左右可合並糖尿病性神經病變。

專家提醒:看過以上專家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對於糖尿病的隱性症狀有所認識了吧,所以大家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避免有患上疾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了解眼紅是糖尿病的一個症狀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有的人喝酒或者午睡後都會有眼紅的症狀,如果經常這樣,就要小心了,眼紅不

糖尿病專家解讀:妊娠糖尿病的“預警信號”

妊娠合並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個特殊種類,妊娠期糖尿病發病率高,病情變化快,與日常飲食、起居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