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糖尿病會出現哪些症狀呢

妊娠糖尿病會出現哪些症狀呢

現在的很多人都注意家庭的圓滿和幸福,家庭成員的健康是家人最好的保障,因為這關乎著整個家庭的幸福,一擔患上病就會給家庭帶來壓力,患上糖尿病也是很痛苦的,那麼,妊娠糖尿病會出現哪些症狀,下面讓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

1.口渴。當孕婦時不時就口渴,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那孕婦就要開始仔細觀察有沒有別的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出現。

2.尿頻。因為口渴導致飲水量的增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自然也會跟著增加。

3.外陰瘙癢。患了糖尿病之後,抵抗力會下降。女性的外陰部特別容易被感染。

4.體重增加。這個時候,體重已經沒辦法作為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的檢查內容了。因為所有孕婦的體重都會增加。

5.頭暈。糖尿病患者很容易發生血糖低的症狀。有的孕婦會頭暈,甚至暈倒。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去醫院驗血糖了。

6.容易感到疲乏。疲乏可能是糖尿病導致的,也可能是勞累導致的。這個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不可以單獨使用。而是需要結合其他妊娠糖尿病早期症狀一起使用。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專家的講解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接受治療,不要延誤病情,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10個征兆預示糖尿病

有研究表明,25%的糖友發病後還不知道已經患病。美國《讀者文摘》最新刊載的文章中,美國糖尿

血糖高與糖尿病有什麼本質區別

糖尿病患者一個顯著的特征就是血糖高,於是,在人們的觀念裡,血糖高就成了糖尿病的代名詞。病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