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老年人的各項器官功能在下降,對外界的抵抗能力也逐漸的下降,所以,特別容易患上一些疾病,然而,老年人不經常查體,常常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出現一些症狀時,這時才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老年人患上糖尿病後會有什麼表現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1、表現不典型的多。一是因為老年人口渴中樞不如年輕人敏感,不容易出現口渴多飲;二是因為老年人常伴有腎動脈硬化、腎髒老化、腎小 球濾過率減低,血糖輕度增高時不出現明顯的多飲、多尿症狀。這些就屬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2、並發症多。由於老年人身體機能減退,有時自身還存在其他疾病等原因,糖尿病並發症相對較多。這也是糖尿病的症狀表現之一。

3、多為2型糖尿病。老年糖尿病 95%以上為2型糖尿病,很少數病人在病程中逐漸變得需用胰島素治療。這種糖尿病的症狀比較常見。

溫馨提示:上述就是為大家解析的關於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相信大家現在應該對糖尿病有進一步的了解了吧,望患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生活中糖尿病有哪些典型症狀

糖尿病的危害對人是很大的,這需要患者特別的注意這種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症狀對患者

警惕!糖尿病有這七種不典型的症狀

糖尿病是一種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長期共同作用所導致的慢性、全身性的代謝性疾病,以血漿葡萄糖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