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引發的疾病有何症狀表現

糖尿病引發的疾病有何症狀表現

一生中我們不可能不生病,我們常常是因為自己的身體出現一些症狀時,這時才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糖尿病也是這樣,它的發生和其他疾病是相連的,那麼,糖尿病症狀之疾病的特征有哪些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1、耷拉眼皮

其實,說到此病,大家在心理上都會有些害怕,因為它的出現會導致很多疾病的發生,例如耷拉眼皮,這個病的醫學術語叫做眼睑下垂,多見於老年人群。老年人眼皮耷拉,特別是突然出現一只眼的眼皮耷拉,很可能與糖尿病有關。奧秘在於:糖尿病導致動脈硬化,致使供應眼睑神經的小血管缺血,遂致眼睑下垂。糖尿病引起的眼皮耷拉常有這樣一些特點:一是起病較急,僅為一側性,在發病一側的前額或眼眶區常先有疼痛感;二是除上眼睑下垂外,多伴有眼球向內或向上、向下運動受到限制而出現復視。

2、外陰瘙癢

目前,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有不同的瘙癢的感覺,那麼這種情況是怎樣出現的呢?根據婦科醫生按常規給她開了滅滴靈、高錳酸鉀等藥外用,仍然瘙癢依舊。後來,她掛了一個專家號。專家聽完她的訴說,略作思考,便開了張血糖化驗單。化驗結果顯示,她患有糖尿病。專家的解釋是:由於糖尿病人胰島素分泌相對不足,血液中血糖升高,尿液中糖分隨之升高,致使陰道內糖分增多,造成陰道內酸性增加,從而給霉菌生長繁殖創造了有利條件,導致霉菌性陰道炎而致瘙癢發生。

3、生出巨大嬰兒

再有,就是,很多女性有糖尿病的征兆的時候,懷孕,導致娩出巨大的嬰兒,糖尿病婦女血液中葡萄糖濃度增高,而葡萄糖可能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胎兒的胰島功能,分泌出大量的胰島素,使血液中的葡萄糖得以充分利用,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加速了胎兒的生長發育,故胎兒巨大。

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症狀之疾病的表現的詳細介紹,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這些疾病,減少因這些原因,是此病更加的難治,所以患者要及時治療,祝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並發前列腺炎對機體的影響

本病可全無症狀,但能引起持續或反復發作的泌尿生殖系感染。前列腺炎除侵犯前列腺本身外,還可累

糖尿病前期症狀具體表現是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疾病,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及時的了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