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日常生活中越來越多的人飽受著糖尿病的折磨,但是這主要是因為糖尿病在發生的早期,症狀並不是很明顯,所以患者朋友自己比較難以發現它的存在,生活中的一些跡象還是能發現的,這樣有助於治療。下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1、感染。糖尿病患者最常見的一種症狀就是感染,而且感染的部位還可以是多個,膽道感染是常見的。糖尿病伴發膽囊炎的發病率甚高,而且可不伴有膽石症,有時還會伴有膽囊會發生壞疽及穿孔等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2、全身性症狀。通常情況下,糖尿病患者還會產生全身性的症狀表現,這也比較容易被患者所忽視。體力:疲乏、常有饑餓感、出汗、乏力、心悸、顫抖、低血糖這些均是糖尿病早期症狀;尿液:糖尿病早期症狀表現為:男性尿頻、尿液多;眼睑:眼睑下長有黃色扁平新生物(黃斑瘤)這些均是糖尿病早期症狀;口腔:口干、口渴、飲水多、口腔粘膜出現瘀點、瘀斑、水腫、牙龈腫痛、牙齒扣痛、或口腔內有灼熱感覺。

專家提醒:通過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的介紹,想必大家已經有所了解了,一旦出現,大家不要掉以輕心,應及時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早日發現糖尿病的存在。及時治療。

熱門圖文
專家教開車族預防糖尿病發生的妙招

“有車族易高發糖尿病”,聽起來讓有車族心裡直打鼓,難道車還買錯了?

八成成年人有糖尿病前期症狀!

說起糖尿病,想必每個人都有所耳聞,目前糖尿病已經發展成為一種全民性的疾病,主要以中老年人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