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患者血糖高的原因是什麼呢

糖尿病患者血糖高的原因是什麼呢

糖尿病血糖高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這是高血糖是糖尿病患者更加關心的話題,糖尿病血糖高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請專家給我們詳細的講解一下。

1.過度肥胖。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夠很好的控制,過多的食用含糖分過多的食物,不僅肥胖而且血糖升高。

2.運動減少,胰島素不能有效發揮作用。適當的運動可以使血糖降到最合適,運動量減少會使但血中脂肪增加,可能加重血糖高。

3.飲酒可能導致血糖高。喝酒會減少飲食,但酒精的吸收和代謝較快,不能較長時間維持血糖水平,因此會導致血糖高。

4.飲食不均衡。攝食過多特別是甜食或含糖飲料,使的人體中的糖分含有量明顯高於標准的要求,同時還會形成血中脂肪增加,導致血糖高。

5.所使用的胰島素或口服降糖藥的劑量不夠,會導致身體中的糖分仍然很高並卻居高不下,久而久之就會導致血糖高。

6.服用某些激素類藥物、服用某些止咳糖漿也有可能出現血糖高的情況。有時我們在治療一種疾病的同時,沒有注意到這種藥對其他疾病的影響,可能會誤服一些能引起血糖高的藥物。

溫馨提示:以上就是專家介紹的糖尿病血糖高的原因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早期預防糖尿病可以減少疾病的折磨,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低血糖表現如何

低血糖反應的症狀一般出現得非常快,您可能只會出現下列症狀的1個或兩個。  ·

糖尿病患者有性影響嗎

80%~90%糖尿病患者伴隨不同程度的性功能下降,其中男性多表現為勃起障礙(ED),女性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