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詳解妊娠糖尿病各種情況

詳解妊娠糖尿病各種情況

在現代社會中妊娠糖尿病是孕婦最害怕的疾病,因為妊娠糖尿病不僅影響到孕婦健康還會影響胎兒健康。所以,孕婦媽媽們一定要做好妊娠糖尿病的預防。並且了解妊娠糖尿病的發病原因。下面就由專家為大家詳解妊娠糖尿病各種情況。

那麼,如何預防妊娠糖尿病?

專家介紹說,妊娠糖尿病的預防措施主要有:精神、飲食、運動和胰島素等治療措施組成的綜合治療方案。

那麼,妊娠糖尿病的發病原因有哪些?

專家表示,妊娠糖尿病的發病原因主要有:1、年齡因素;2、肥胖;3、種族;4、糖尿病家族史和不良產科病史等。

那麼,妊娠糖尿病的危害又有哪些呢?

專家表示,妊娠糖尿病的危害要從兩個方面開始考慮:

妊娠糖尿病對孕婦的影響:1、生育率降低;2、流產率升高;3、妊娠高血壓綜合症發生率升高;4、羊水過多發生率增高;5、產科感染率增加。

妊娠糖尿病對胎兒的影響:1、畸胎兒發生率增高;2、巨大胎兒發生率增高;3、胎兒宮內發育遲緩及低體重兒增多;4、胎兒紅細胞增多症增多 新生兒高膽紅素血症增多;5、易並發新生兒低血糖;6、新生兒呼吸窘迫綜合症發病率增加;7、胎兒及新生兒死亡率高。

以上就是詳解妊娠糖尿病各種情況的詳細介紹,專家表示,孕婦朋友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娠糖尿病詳細的檢查。
 

熱門圖文
空腹血糖受損和糖耐量受損

什麼是空腹血糖受損  空腹血糖受損是指空腹血糖高於正常且又低於糖尿病診斷標准(在5.6-6

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的的方法和好處

目的探討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在糖尿病防治中的作用。方法選擇口服降糖藥的2型糖尿病患者74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