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有哪些基本症狀?

糖尿病有哪些基本症狀?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有以下反應者,需要注意。因為有可能得了糖尿病。
(1)病人有反應性低血糖表現,在午飯前或晚飯前覺饑餓難忍、心悸、出汗、手顫、疲乏無力,進食後症狀緩解。
(2)皮膚瘙癢,尤其是婦女外陰瘙癢。
(3)反復尿路、膽管、肺部、皮膚等感染者。
(4)四肢末梢疼痛及麻木者。
(5)結核病患者,對抗結核藥物療效不佳者。
(6)體重減輕而找不到其他原因者。
(7)年輕患者動脈硬化、冠心病和眼底病變。
(8)口腔症狀,如口干口渴、口腔粘膜瘀點、水腫、口內燒灼感、牙龈腫痛和牙齒松動。
(9)40歲以上有糖尿病家族史者。
(10)有分娩巨大胎兒(體重大於4000克)史者。
(11)有多次流產、死胎、羊水過多和早產者。
(12)兒童夜間遺尿者。
(13)下肢潰瘍或壞疽經久不愈者。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研究表明:胸大的女人更容易患糖尿病

國外研究報告指出,肥胖是引發糖尿病的風險因素之一,而過重及肥胖女性的乳房通常也較大。不過,

寶寶反復尿床 竟然是糖尿病

欣欣現在還沒滿月,只有25天,媽媽愁眉苦臉地刨著她來醫院看病。媽媽說,孩子出生體重2.3公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