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何為非酮症性低血糖

何為非酮症性低血糖

對於糖尿病患者而言,酮症酸中毒是糖尿病主要的並發症之一,糖尿病病人的這種並發症也是非常嚴重的類型,低血糖也是糖尿病病人經常發生的事情,降血糖過度容易引起低血糖症狀也不是非常新鮮的事情了。

非酮症性低血糖常常引起昏迷的現象,發生疾病的時候也是相當可怕的,酮症酸中毒大家都非常了解,當然對於非酮症性低血糖和糖尿病也是非常了解的,酮症酸中毒是因為糖尿病病人體內胰島素嚴重缺少導致的情況,而非酮症性低血糖,顧名思義就是非胰島素缺少導致的情況。

非酮症性低血糖的發生常常很嚴重的,甚至經常導致昏迷的狀態,而就是對於平常生活而言,非酮症性低血糖也會對我們的生活構成極大的危險,所以,必須要預防這些情況的發生,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非酮症性低血糖與非酮症性高血糖形成很大的反差,雖然都是和血糖有巨大的關系,但是,總的來說,我認為非酮症性低血糖要比非酮症性高血糖要更加嚴重,為什麼這樣說呢?且聽筆者慢慢道來。

非酮症性低血糖在眾多血糖病症的類型中,是非常少見的一種,就算在臨床醫學當中也是為數不多的一種類型,所以,非酮症性低血糖是一個非難以搞定的病症,小編建議對於這種疾病還是先預防再治療。這或許是最佳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