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小兒糖尿病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小兒糖尿病會出現很多的症狀,很多家長都想了解下小兒糖尿病的症狀,下面小編就介紹下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第一,出現頻繁口渴現象,甚至夜間多次起床喝水。

第二,易感染。孩子一些傷口反復出現感染情況,久不愈合。而Ⅰ型糖尿病的發病原因之一就是病毒感染引起胰島素分泌不足。

第三,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孩子在一段時期內出現小便頻繁現象,多年不尿床的孩子多次出現尿床現象,家長應該帶孩子進行糖尿病檢查。

第四,疲乏無力。孩子本來處於精力較為旺盛的生長發育期,應該多動,但突然在一段時間內老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戶外活動,精神較為委靡,就有可能是糖尿病前兆。

第五,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飯量大增。這個特點很容易被忽略,家長多認為是孩子生長發育中的正常情況,但應注意是否出現其他糖尿病征兆。

以上就是小兒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小兒糖尿病患者的症狀就是以上的內容,小兒糖尿病的家長應該要及時的到相關的醫院檢查治療,小兒糖尿病一定要及時治療。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開一張“糖尿病”檢驗單

首先來看看測定尿糖對診斷糖尿病的意義。尿糖的化驗結果對於診斷疾病和判斷疾病的預後有重要的意

糖尿病人餐後高血糖探秘!

研究顯示,餐後高血糖是心血管並發症的高危指標,而且消除餐後高血糖也是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達標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