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是什麼?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糖尿病也是有預兆的,早期的糖尿病症狀是什麼呢?患者應該要清楚早期糖尿病的症狀,這樣做到早發現早治療,下面小編就介紹下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吧。

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1、受傷傷口愈合非常緩慢。因為血糖高,粘膜屏障作用減低,傷口不易愈合。

2、會出現皮膚瘙癢。糖尿病會引起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3、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糖尿病可引發白內障,有時還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導致急性視力下降。

4、手、足經常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症狀。

5、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經常感到疲乏、勞累。糖尿病早期,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雙腳無力,易疲乏,腰膝酸軟。

以上就是早期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的相關內容,早期糖尿病的症狀就是以上的五種,如果出現以上症狀的朋友,應該及時到正規的糖尿病醫院檢查治療。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哪些

2型糖尿病的主要症狀有哪些?2型糖尿病也叫成人發病型糖尿病,多在35~40歲之後發病,占糖

糖尿病人眼部開始出現問題的症狀表現

糖尿病對眼睛的影響很大,由於糖尿病眼病引起雙目失明的人數要比非糖尿病者高25倍。糖尿病是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