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關於胰島素的問題,糖忽高忽低。

關於胰島素的問題,糖忽高忽低。

關於胰島素的問題,糖忽高忽低。

女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孕期,血糖不穩定,高的時候8.8,低的時候3.6醫院現在采取的方法就是打胰島素。

想得到的幫助: 現在醫院給我老婆經常打胰島素,為了降糖,我想問下,經常打胰島素,以後的生活裡胰腺還能自己分泌胰島素嗎?會不會對這個外來的胰島素產生依賴?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不是依賴的不依賴的,您必須控制血糖的
      指導意見:
      因為糖尿病只能控制的,身體如果不控制好的話,心髒,腎髒還有腦部都可以出現硬化的,所以糖尿病的的並發症就是感染和出血的,所以必須控制的,如果你的血糖胰島素調理的能力比較好的話就不會有糖尿病的,所以合理的降糖控制才比較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