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重視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重視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不斷增多,一擔患上患者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好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利的,所以患者要注意這種病,不過在這些糖尿病的症狀前,患者有很多糖尿病的早期症狀。那麼,重視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皮膚瘙癢,特別是女性陰部的瘙癢更為嚴重。

2、視力下降、視物不清。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3、經常感到疲乏、勞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血糖升高,患者經常會感覺兩腳無力,易疲乏,腰膝酸軟。

4、手、足經常感到麻木或者刺痛。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這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往往在其他非糖尿病的情況下也可出現,因此糖尿病患者容易忽略而不往糖尿病上考慮,使患者不能及時發現自己的糖尿病,等到他們發現自己患有糖尿病時,其實他們已經得糖尿病數年了。

專家提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很多,患者千瓦不要掉以輕心,很多糖尿病患者在患病數年後才確診,給疾病的治療帶來了很大的難度。

熱門圖文
兒童患上糖尿病的早期表現症狀

事實上一個很小的疾病就可能影響兒童們的身體健康,糖尿病是目前並發症比較多的慢性疾病,正在危

糖尿病前期預警有症可循

糖尿病是一種終身性疾病,一旦發病,往往需要終身治療。但糖尿病的發病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一般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