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控制是否正常

血糖控制是否正常

血糖控制是否正常

女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病史:患糖尿病5年,吃降糖藥物,伴有高血壓,白內障早期.今年5月份使用胰島素.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一月前由於感昌引起血糖升高,酮症酸中毒,住院治療.目前注射胰島素早晚各30個單位(短長各15個單位),輔助中藥降糖1號.血糖控制,早空腹為10.2.
1血糖控制是否正常?
2眼病要不要做手術?
3用不用測餐後血糖?
第一次問題補充:現在偶而感到口干苦,腳指痛,是不是與血糖控制不好有關.是不是要增加胰島素的注射量.(因家在家村,就醫較不方便.)請專家賜教.

醫生回復:

      你好:你現在的血糖控制不是很理想。如果控制在7.0以下就可以了。白內障早期不用手術治療。控制好血糖就可以。如果有必要可以觀察食後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