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患者心裡慌,急需減肥

糖尿病患者心裡慌,急需減肥

糖尿病患者心裡慌,急需減肥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5-12-03 16:52:39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糖尿病患者,最近老是感覺心裡慌慌的,但是我的血糖一直控制得非常好。我35歲,女兒才一歲五個月,是第二胎。今年五月份查出得了糖尿病後,我一直都在尋求最好的治療方案,現在吃的是“中國糖尿病網”郵寄過來的力強系列之“地黃消渴膠囊和參芪消渴膠囊”,每天三次,每次2粒,自我感覺糖尿病症狀要好得多了,特別是以前老是有低血糖,搞得我很難受。
我現體重145斤,身高160cm,飯量很重,所以不知道用什麼減肥方法才有效。是網友建議我來這裡咨詢的。
希望大家幫幫我,我很樂觀,喜歡上網,是電腦操作工。
我多麼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來完成我未盡的責任和義務。切盼專業醫生的答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網友的回答。
可是我並不感到餓啊,還是每天都心裡慌慌的,最近婦科又查出患有陰道炎,宮頸炎,並且有血性白帶,很痛。
正在治療婦科炎症,這是糖尿病引起的嗎,我每天都吃了糖尿病藥啊,並且低血糖也很少有了。切盼專家的答復,非常感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專家的答復,我會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藥量。婦科方面我正在積極的治療。我還年輕,我的兒女非常需要我的照看,我會一直配合醫生治好我的病。

醫生回復:

      你好,看你的情況可能明確你的心慌是由於服用了地黃消渴膠囊和參芪消渴膠囊造成低血糖所至的,低血糖可以出現心慌的症狀。你可以減少上藥的量,也可以試試二甲雙瓜(在尿檢沒有酮體的情況下)這個藥對糖尿病合有肥胖病人很好的有助減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