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怎樣治療糖尿病才能達到合格

怎樣治療糖尿病才能達到合格

現在患上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一擔患上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有好處的,部分朋友對糖尿病還不清楚,所以在治療上也出現困難,同時這種病目前還沒有可以根治的方法,那麼,怎樣治療糖尿病才能達到合格?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對於治療上,我們要使用科學的方法進行糖尿病的治療,治療糖尿病我們首先需要做到自我監測,掌握現代檢測手段。糖尿病人自我監測,包括自己觀察病情,自我測試尿糖、酮體、血糖,作為用藥和調整藥量的依據,也是判斷效果的指標。調控飲食,長期堅持。食療是糖尿病人普遍適用的治療措施。其次是適當運動,帶來健康和快樂。定時、定量、選好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對糖尿病人的康復極為重要,可降低血糖,改善體質,增強抵抗力。再就是恰當用藥,使病人血尿糖達標。應在醫生指導下,選好藥、用好藥、調整好藥量,慎防毒副作用。可供病人選擇的口服藥有四大類:磺脲類、雙胍類、a—糖苷酶抑制劑(拜糖平)、中草藥。糖尿病專科醫生認為必須注射胰島素治療的病人,要消除顧慮,不失時機地果斷接受胰島素治療。嚴密注意,防止急慢性並發症。醫生和病人要通力合作,避免病人發生急慢性並發症。醫生要指導病人如何監視、預防、治療低血糖、酮症酸中毒、高滲性昏迷,控制好血糖,不出現或延遲糖尿病眼病、腎病和大小血管病的發生發展。

定時的做好估算是非常的重要的,可以讓糖尿病病人達到符合的要求,另外,要想更好的進行糖尿病治療,就需要做到好評估是很重要,希望上面的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