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全面重視1型糖尿病的症狀

全面重視1型糖尿病的症狀

說起1型糖尿病相信大家會了解,1型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1型糖尿病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1型糖尿病人們需要了解。早日擺脫1型糖尿病,但是,朋友對1型糖尿病都不是很了解,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1型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

1型糖尿病的症狀 讓您全面重視

1型糖尿病患者由於是胰島素的絕對缺乏,血糖升高快,症狀也比較典型,常表現出明顯的“三多一少”症狀以及乏力等。

1.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

2.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3.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4.體重減輕(少),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5.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6.視物模糊,血糖迅速升高會導致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

溫馨提示:生活中有些人對1型糖尿病常識不認識,一旦得了1型糖尿病之後,得了1型糖尿病之後,要注意處理方法。正確的治療,得了1型糖尿病的表現表現也是很多的。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比較“偏愛”瘦子

糖尿病可導致感染、心髒病變、腦血管病變、腎功能衰竭、雙目失明等等一些嚴重的並發症,所以日常

1型糖尿病患者需要定期做哪些檢查呢?

以前說到糖尿病,大家都會想到是中老年人的疾病,很少想到孩子也是患病對象,可是隨著經濟發展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