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男性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呢

男性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呢

  男性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呢?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更是對我們人體健康危害極大的常見多發病,在我們身邊隨處都可見到糖尿病患者可見糖尿病的發病率有多麼高。男人是一家之主,承擔著很重的責任,如果一旦患上糖尿病,不僅是對患者自身的危害,而且還是對整個家庭的巨大影響。為了早發現早治療,了解糖尿病的症狀很重要,那麼,男性糖尿病症狀都有哪些呢?

  男性糖尿病症狀如下:

  男性患上糖尿病易導致男性陽痿。糖尿病患者容易發生動脈粥樣硬化,動脈粥樣硬化能影響到陰莖動脈,使序貫變得狹窄,供血量較少;糖尿病血糖過高時,糖尿病患者體內代謝紊亂,導致神經系統功能受損,神經傳導受阻,從而降低性欲;性激素的分泌也因代謝系統失調受到影響。導致陽痿。

  糖尿病對男性的危害不是一般的,還表現在對男性排尿困難上。排尿受人體植物神經的支配,是通過膀胱尿饑和尿道括約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當膀胱裡尿液充盈時,神經感受就會將信號傳入神經中樞,神經中樞在通過傳出纖維發出排尿信號。於是,膀胱逼尿肌收縮,尿道括約肌松弛,排尿便得以順利完成。長期的高血糖狀態會損害人們支配膀胱和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從而可引起排尿功能障礙。

  得了糖尿病還會引起諸多並發症,導致男性前列腺肥大就是其中一種。有些糖尿病患者出現排尿困難以後,以為是前列腺肥大,去醫院檢查時才發現自己還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患者長期的高血糖,損害了人們支配膀胱和尿道的植物神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膀胱逼尿肌或尿道括約肌的功能出現障礙。

  看過我們的上述介紹後,大家現在對男性糖尿病症狀有哪些呢應該有簡單的了解和認識了吧,糖尿病發病雖然不分性別,但從上文不難看出男性患上糖尿病所表現出的臨床表現和影響和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是有所不同的,這些對男性們身心健康都將造成很大的影響,因此了解男性糖尿病症狀,重視男性糖尿病,積極預防治療,爭取早日恢復健康。

熱門圖文
腳趾變黑糖尿病是“凶手”

糖尿病是慢性全身性疾病,一旦控制不好,不但會引起血管性疾病,而且會引起其他諸多並發症。  

糖尿病患者口臭有三個原因

據了解,在國內一項關於32677名糖尿病患者的調查顯示,70%以上的糖尿病患者患有牙病,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