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孕婦如何預防高血糖

孕婦如何預防高血糖

概 述

懷孕的女性會因為免疫力下降,導致身體會出現一些疾病,影響到孕婦的健康和孩子的平安,妊娠糖尿病就是其中之一,那麼在孕婦懷孕期間如何去預防高血糖呢?

步驟/方法:

1懷孕後的女性朋友,需要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隨意亂吃東西,孕婦也不能過分擔心糖尿病,而杜絕一些糖成分的食物,其實這是沒必要的,只需要平時生活中盡量少吃那些糖分多的食物飲料,比如冰糖、蜂蜜等等。

2孕婦在飲食上面也可以調整為每天多餐少食的進餐規律,這樣的話可以維持血糖的平穩,如果一次性進食太多食物的話,會造成血糖的不穩定,出現血糖快速上升,而且女性在懷孕的時候會經常出現獨自餓的時候,所以少食多餐是非常有必要的。

3孕婦在懷孕後,應該多吃點高纖維的食物,在主食上面,可以少吃白米飯,用平常吃的比較少的糙米粥來代替,平時的時候多吃點新鮮的水果,比如蘋果、梨子等等,這樣的話可以保持對血糖的控制平穩。

注意事項:

孕婦的飲食控制好後,才可以保證不會患上高血糖的疾病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