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空腹血糖調節受損怎麼辦?

空腹血糖調節受損怎麼辦?

空腹血糖調節受損怎麼辦?

男 | 3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5年前得的糖尿病!一直在吃藥的!空腹血糖調節受損

想得到的幫助: 空腹血糖調節受損怎麼辦?

醫生回復:

      您好:糖尿病初期不建議用藥物治療,可以通過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控制一段時間,在飲食上,應注意飲食調理,戒煙限酒,合理膳食,以清淡為主,平素應多吃些粗糧(如燕麥片、苦荞麥、玉米)、綠色蔬菜、蘿卜、芝麻、核桃仁、銀耳、海藻類、魔芋等。避免過食酒類、辛辣厚味及寒涼生冷食物。
      建議服用少量藥物配合洗胰清糖素控制。使自然平衡免疫療降糖,又無副作用,降糖效果顯著。可以恢復全身各器官的代謝平衡,促進胰島β細胞自然修復,恢復胰島功能,達到降血糖的目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