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要吃藥多久呀?

糖尿病要吃藥多久呀?

糖尿病要吃藥多久呀?

女 | 0個月 來自河南 2008-07-03 20:10:37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4月份檢查血糖有點高,餐前查了5次,分別為6.2   7.2   8.0  7.8  5.9  後來又檢查了胰島素值.餐前正常89.5,餐後高達1371.91,餐後血糖也有11.84.所以醫生開了鹽酸吡格列酮分散片給我,我每天吃一片,我現在餐後的血糖已經到4.5左右了,連續吃了2個月了,不知道要吃多久呀??  同時醫生還給開了益肝靈片,每天三次一次2片,維生素B1每天三次每次一片,還有阿司匹林腸溶片,每天一次,一次三片,我聽說阿司匹林長時間吃不好呀,能不能不吃呀??

醫生回復:

      阿司匹林你最好是長期吃,不要突然停藥,吃一吃停一停還不如不吃.你現在降糖藥可以減量,繼續監測血糖變化,多數人需要長期吃,如果你單純用飲食控制和多鍛煉就能控制好血糖,那就不必要吃藥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