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蜂膠對糖尿病有作用嗎?

蜂膠對糖尿病有作用嗎?

蜂膠對糖尿病有作用嗎?

女 | 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7-08-04 15:10:40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爸爸58歲,5年糖尿病史,去年聽廣告說蜂膠對糖尿病有特效,買了一些,但感覺沒什麼作用,停了一年,現在他還在吃消渴丸。但最近辦年,腳底感覺有汽包,醫生說 是腱鞘炎,建議打封閉,但封閉是治標不治本的啊,現在,左腳也 有這樣的傾向,而且,牙齒也松動了,這都是糖尿病的並發症吧,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蜂膠廣告說對糖尿病並發症有特效,是不是該繼續吃蜂膠啊?
    有廣告說,中醫攻克了糖尿病,是真的嗎,現在對糖尿病有什麼辦法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8-7 0:01:31)關於腱鞘炎,是糖尿病的並發症嗎?我媽的左手拇指也說是腱鞘炎,打封閉可以緩解疼痛,但不能治本啊,不能總靠打封閉吧,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糖尿病人能打封閉嗎?

醫生回復:

      這種藥沒有特效的,但是有效果.要長期吃才有效果.中醫和西醫都沒有攻克糖尿病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