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專家為什麼我吃蜂膠液喉嚨會痛?

請問專家為什麼我吃蜂膠液喉嚨會痛?

請問專家為什麼我吃蜂膠液喉嚨會痛?

男 | 5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專家,我是一名糠尿病患者,我聽說蜂膠可以降底血糖(我的血糖在18左右),就買一盒來吃吃看,但是我吃的時候,我吃完的時候感覺到喉嚨痛。請問醫生這是為什麼。
 
還請問一下,像我這種糖尿病人,應該多注意什麼,多吃點什麼好。
 

醫生回復:

      你好!你患糖尿病血糖18左右,確實很高,要抓緊用藥物治療,把血糖要很快的降下來,另外合理膳食,多吃菜,少吃主食(每天6兩左右),要適當的運動,戒煙少酒,按時吃藥,要多學糖尿病的知識,要經常監測自己的血糖,還有什麼問題可電話聯系我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