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飯後指標不穩定怎麼辦?

糖尿病飯後指標不穩定怎麼辦?

糖尿病飯後指標不穩定怎麼辦?

女 | 5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媽媽口服阿末利有近兩年,後改服卡波平,也同用過二甲酸胍,可飯後血糖一直沒降,有時還在上升,當地醫生只是讓把卡波平加半片,也沒其他辦法,請問該怎麼辦?我很擔心,有誰能幫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10 21:21:18)我媽媽得的是2型糖尿病,有兩年多,飯前在6點多到7點多,飯後在10點多到11點多,不想打胰導素

醫生回復:

      你好:你媽媽是2型糖尿病,現在的問題只是飯後在10點多到11點多,可以說控制還是可以,所以我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調節用藥的劑量並且注意綜合治療(包括運動和飲食等)相信是可以控制達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