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教糖尿病專家,有關我多病的母親的白內障手術問題。

請教糖尿病專家,有關我多病的母親的白內障手術問題。

請教糖尿病專家,有關我多病的母親的白內障手術問題。

女 | 7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糖尿病I型和II型有什麼區別,我母親沒有三多一少症狀,今年11月14號上午第一次測餐後血糖是12.7mmol/L,尿糖3+,≥55mmol/L,其余都是-。15號測空腹血糖是8.0mmol/L,尿白細胞2+  125Cells/uL,隱血1+  25Cell/uL,其余都是-。17號上午換醫院測空腹血糖9.3mmol/L,尿PRO+2  1.5g/L ,BLD+3  10mg/L ,SG 1.015 ,WBC+3  500CEL/UL ,12月14日測空腹血糖8.5mmol/L ,尿BLD+2  5mg/L ,SG 1.030 ,之後吃消渴丸3天,一天3次,每次8粒,然後停藥幾天後又配合吃優降糖,一天3次,每次1粒,昨天,也就是新年1號測空腹血糖6.9mmol/L ,尿SG 1.015 ,BLD+ -0.3mg/L ,醫生又開藥:尼莫地平片,腸溶阿斯匹林,腸溶二甲雙胍,但在吃藥期間,病人一直感覺頭暈心亂,不知患有高血壓和冠心病還有糖尿病的我的母親究竟能否做白內障手術?我母親的眼現在已經半米之內看不清了,但可覺有物體在晃動,就近也能分辨出顏色,現在如果不做手術,雙眼就有可能失明。如果做手術,那麼手術之前都應該吃寫什麼藥來改善她的頭暈和心亂,來控制她的血壓和血糖,達到什麼情況才能動手術?希望專家給以合理的建議和適當的藥物,在此鞠躬多謝了。

醫生回復:       你好,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