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脂肪肝並伴有2型糖尿病如何進行綜合治療?

脂肪肝並伴有2型糖尿病如何進行綜合治療?

脂肪肝並伴有2型糖尿病如何進行綜合治療?

男 | 42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脂肪肝並伴有2型糖尿病如何進行綜合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4年開始發現有脂肪肝,2006年10月發現有糖尿病。
目前一般情況:體檢發現相關指標異常,但身體並無不適。
病史:我26歲開始發胖,肚子挺大;後高血脂發生頭暈用中藥治療過;2004年體檢時發現有脂肪肝;2006年9月體檢發現中度脂肪肝,並谷丙谷草轉氨梅達到150左右,血糖空腹到達6.9,餐後2小時達11左右。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體檢後到省中醫院住院診治,靜脈滴注5%糖水加硫普羅寧10天保肝,後經化驗和胰島素試驗,結論是脂肪肝伴2型糖尿病,出院時給了葵花護肝片和拜唐蘋。
其它:另據有的醫生說,這些藥不能隨便吃,相互打架,須綜合治療才行,所以我現在感到很矛盾,祈求專家老師們給予指點為盼,千恩萬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剛才聽了專家老師的音頻留言,十分感謝,另外我想問吃護肝片會不會傷害腎髒,服用拜唐蘋會不會傷害肝髒?如何才能做到兩害相權取其輕?

醫生回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