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甲亢病人怎麼飲食和用藥?

糖尿病甲亢病人怎麼飲食和用藥?

糖尿病甲亢病人怎麼飲食和用藥?

女 | 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5-12-29 11:38:29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母親今年52歲,去年十月份做了膽及膽管切除手術,後得了糖尿病,今年11月份又檢查出得了甲亢,一直身體很虛弱,沒有力氣,請問像我母親這樣的病人應該怎麼用藥效果好呢?她現在一直在吃中藥,但是沒見明顯效果,不過血糖控制的還好.況且這兩種病在飲食上相反,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請醫生能幫忙指教一下.不盡感激!

醫生回復:

      您好,糖尿病最重要的是飲食療法,所以糖尿病的飲食一定要注意。對於甲亢,您可以應用藥物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